- 關於魷魚劉 -
在台北市環南市場興建完工前,魷魚劉已開始從事水發魷魚批發零售。歷經40餘年載,從人力製造到機械化管理,精準的水發技術,讓我們的發泡魷魚得以品質良好及穩定,深受客戶的推薦與長年關照。我們水發魷魚最大的特色:
1.乾魷魚必須經過數月熟成後才會進行水發,故無須添加人工色素改變外觀。
2.熟成後的乾魷魚進行水發,魷魚香氣再次提升外,賣相加分,保存更容易。
3.每天製造,低溫水浸冷藏,無需添加抗氧化劑或防腐劑,鮮美度依然完整。

除了販售水發魷魚外,因應多年累積的客戶需求,也代客詢價及採買適合的食材,並陸續新增眾多商品項目。我們的客戶遍及全台,是食材物流公司,各級機關團膳,區域市場(或賣場),連鎖餐廳及夜市小吃攤等人氣店家指定廠商。
產品眾多,貨源廣泛,因此有穩定的供貨及品質,價格也不易受市場供需變化而漲勢難擋或面臨缺料窘境。
我們的攤位現位於台北市環南中繼市場二樓漁產區96號,販售各種水發魷魚相關商品。然考量客戶作息及出貨便利性,我們現改在市場附近的出貨中心配送,因此若要來看貨,凡請先來電詢問,謝謝!

連絡電話:
市場電話:02-23078036
(暫時歇業)
公司電話:02-23015852
(AM0300~PM1200,星期一~星期日)
行動電話:0933-001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