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產品介紹 -
挪威鯖魚片
本訂購網採會員制。您只要填寫E-MAIL及設定密碼即可加入會員,享有驚嚇價!!!若您無E-MAIL,則煩請聯繫我們 02-23015852 詢問,感恩。
付款方式:
匯款轉帳
貨到付款
送貨方式:
嘉里大榮低溫配送
會員可見價格

產品詳細介紹
【商品說明】
   1.保存方法與條件:冷凍。
   2. 170-220公克/片,3公斤/箱,約17片左右。
   3.使用澳洲進口有機食鹽,非人工鹽調味。
   4.若此商品包裝售完,將以其他同等級挪威鯖魚配送。

   5.低溫配送:未滿1400元,運費200元。1400元以上,運費240元。部分地區可能加計運費。


本訂購網採會員制。您只要填寫E-MAIL及設定密碼即可加入會員,享有驚嚇價格!!!若您無E-MAIL,則煩請聯繫我們下單或詢問,感恩。

 遠自北歐挪威的頂級鯖魚,生長於北大西洋純淨無汙染的海域中。挪威鯖魚花紋明顯漂亮,脂肪含量可高達20%以上,富含DHA、EPA,菸鹼酸,omega-3脂肪酸,屬於營養價值很高的魚種。


      油脂豐富,肉質細緻紮實,清爽開胃,無須繁複料理,簡單烘烤香煎即可美味上桌,適合忙碌於工作的我們選擇食材,吃得美味又健康,帶給我們滿滿的活力。